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乐群新闻> 机构新闻

  浦东新区民政局领导莅临张江福利大楼指导工作

  2011年5月12日下午浦东新区民政局领导万其刚处长一行莅临张江福利大楼指导工作。万处长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首先参观了整个福利大楼,在参观的过程中万处长详细询问了福利大楼的运行情况以及各功能区的使用情况。对福利大楼的运行总体比较满意。在与福利大楼的学习画画的长者交流的时候,详细的询问了长者对福利大楼的一些意见,长者们反应最集中的是交通问题,不是特别方便。在与学习电脑的长者交流中,长者反应的网络存在流量小,网络连接不稳定等情况。万处长表示随着服务的开展,各项配套服务会逐步完善,一定会将大家反应的情况反馈给张江镇政府。

  参观完后万处长与福利大楼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对福利大楼的管理表示肯定,尤其是引进社会组织参与福利大楼管理,让老百姓享受到更加专业化的服务表示赞许。

  最后万处长表示希望自己退休后也能成为长者日间服务中心的一员,还表示很愿意参与义工服务。

  青桐路老年日间服务中心

  2011年5月16日

沪ICP备13045909号-1   |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3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