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乐群新闻> 机构新闻

乐群两名社工参与“虹口区社会组织公益服务项目展示日”活动

  2011年4月16日上午,由虹口区地区工作办公室、区民政局、区社团管理局主办,8个街道协办,区社会组织促进会承办的“虹口区社会组织公益服务项目展示日”活动在虹口区水电路1412号虹口区图书馆举行。据了解,此次展示活动共有27家区内外社会组织和政府有关职能部门及街道向社会招标的公益服务项目参加,展示内容包括教育、助老、帮困、助残、咨询等公益服务项目。

  上海乐群社工服务社(简称乐群)两名社工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借助此次活动平台,乐群重点推出其几大服务项目,如“喜洋洋成长俱乐部”、“社区共融项目”、“张江第二日托服务中心项目”、“阳光童年”民工子弟服务项目等。通过发放机构刊物、单张、书籍及项目解说的方式,与来访的领导、参观的居民、社区工作人员、年轻的志愿者、其它社会组织人士等进行了很好的交流沟通。通过参与此次展示活动,让我们看到了虹口区近几年来社会组织发展的基本情况,认识到了更多的社会组织和专业社工机构,了解到了一些新的服务领域和服务方式,同时也使更多的个人、单位和组织认识乐群、关注乐群、了解乐群。

沪ICP备13045909号-1   |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3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