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乐群新闻> 机构新闻

  2010年10月14日,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一行在共青团上海市委书记潘敏的陪同下视察了浦东公益服务园并前往乐群社工等几家公益机构进行参观和指导。浦东新区领导赵卫青、胡佩艳,新区民政局局长顾云豪,新区团区委副书记沈英、苏珏旻参与接待。

  下午2点,汪书记一行来到了公益服务园,对园区的理念、功能、入驻机构、各机构青年工作人员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了解。新区公益组织项目合作促进会负责具体接待。

  紧接着,汪书记视察了公益服务园内的包括乐群社工在内的部分公益机构,并听取了乐群社工的民工子弟服务项目及以12355平台为基础的青年服务等各方面情况的汇报。

  汪书记勉励奋斗在公益事业第一线的青年工作者们努力工作,在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的基础上为社会公益做出更大贡献。
 

  

沪ICP备13045909号-1   |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3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