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乐群新闻> 机构新闻

  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学习考察团参访乐群

  2010年8月18日上午9点,中共深圳市盐田区委学习考察团一行在浦东新区政协副主席邵自红、浦东新区民政局副局长庄大军、社团处处长万其刚的陪同下,考察参观了浦东公益服务园。考察团听取了公益促进会秘书长姬中宪对全园的介绍,并重点参观了上海乐群社工服务社、上海市浦东新区社会工作者协会、上海浦东非营利组织发展中心(NPI)。

  本次考察由深圳市盐田区区委副书记钟瑞兴带队,副区长董秀、区政协副主席、区委统战部部长武威等领导组成。旨在了解浦东新区社会建设的历程,特别是在“政社合作互动”模式方面是如何解决培育“大社会”这一难题的;了解浦东新区社会工作队伍建设情况,包括社工队伍建设、社工人才培养、专业社工机构发展等方面 的特点;了解浦东新区如何培育、管理规范社会组织建设,发展枢纽型社会组织并发挥作用,如何通过孵化社会组织,实施公益创投,如何引导社会组织承接公共服务等。

沪ICP备13045909号-1   |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3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