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乐群新闻> 机构新闻
——南码头社区第二敬老院第二届老人运动会
 
  526上午8点,随着激昂的运动会进行曲响起,南码头社区第二敬老院迎来了以“感受世博精彩、共享运动快乐”为主题的第二届老人运动会。老年朋友们在工作人员的搀扶下陆续来到广场上,等待着运动会的开幕。
 
  一切准备就绪,运动会开幕式在八点半准时开始。汤院长在讲话时说:“运动不是年轻人的特权,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老年朋友们也可以展示自己的活力,让运动为健康加分。希望大家都能充满信心,取得优异的成绩。”老人代表徐琴芳开心的说:“今年的运动会项目在原有的基础上又更新了五个新的项目,期待着和大家一起够精神抖擞地参加比赛。”汤院长在大家的欢呼声中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
 
  老人们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分成两排,手举运动会会旗,踩着运动会进行曲轻快的节奏,喊着“一二一”的口号,雄赳赳、气昂昂的绕场一周。接着便开始了第一个项目的比赛。
 
  此次运动会设有11个项目,包括:集体项目《练功十八法》、《传水果》、《运转乾坤》,以及个人赛《钓鱼》、《投金条》、《灌篮高手》《夹棋子》等。共有60名老人报名参加,参与率高达97%,其中包括专护老人25名。运动会共分四场进行,于27日下午结束。
 
  运动会的整个过程都充满了欢声笑语,氛围浓厚。比赛过程中,员工和老年朋友们一起情不自禁的为选手呐喊助威,加油声响彻南园。大家不仅在欢乐中增进了感情,也令老年朋友们感受到了运动的快乐,从他们的笑容里,更是让人看到了夕阳别样的色彩!
 
 
                                   南码头社区第二敬老院
2010年5月28日

 

沪ICP备13045909号-1   |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3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