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乐群新闻> 机构新闻

 【重点项目推进】牵手计划——陇南福彩公益行—牵手6.1关爱留守儿童

2023年5月30日,经由陇南市民政局主办,上海乐群社工服务社督导,陇南诚信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承办,陇南福彩公益行——牵手6.1关爱留守儿童活动顺利展开。
本次爱心捐赠走进了西和县太石河乡的月留村与吉龙村,在六一儿童节节日之际,为当地留守儿童带去了关爱与支持。
西和县太石河乡党建办主任马彬彬、财政所所长卢强生出席本次捐赠活动,驻村干部苏温、陈晓彤相继代表月留村与吉龙村发言,纷纷表达了对留守儿童家庭的真切关怀以及对此次沪甘牵手帮扶的感谢。上海乐群社工服务社副主任赵雅萍、陇南诚信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理事长马朝辉也表示会在今后继续携手协作,为当地农村留守儿童提供更多专业服务。
捐赠仪式上,陇南诚信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分别向两村的留守儿童家庭赠送了书包、超轻黏土、水彩笔、益智魔方等爱心助学物资,上海乐群社工服务社则向他们发放了有关未成年人保护法的宣传册,希望在切实保障当地留守儿童学习生活的同时,向家庭传递保护未成年人的意识,为他们营造良好的成长环境。
伴随本次活动的圆满落幕,我们也期望有更多人能够加入关爱留守儿童的行列中来,守护他们健康成长。
沪ICP备13045909号-1   |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3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