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乐群新闻> 机构新闻

 

重点项目推进 | 妙逸康“用心手护”小儿推拿进花木项目正式启动

          2023年3月8日,妙逸康“用心手护”小儿推拿进花木项目启动仪式在花木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五楼多媒体厅举行。上海市儿童基金会、妙逸康小儿推拿基金、上海乐群社工服务社以及各合作方代表出席仪式。

目前家庭对于安全有效、易于接受的儿童日常保健推拿知识的需求越来越高。儿科推拿是建立在祖国医学整体观念的基础上,是以中医基础理论为指导,以推拿手法为主要手段,以预防儿科疾病及以保健为目的的方法,提高自身抵抗力和自愈力。
上海乐群社工服务社近两年依托浦东新区花木街道儿童服务中心开展一系列小儿推拿活动,该系列活动得到辖区亲子家庭的热烈欢迎和踊跃参与,收到了显著成效。
因此在前期服务探索的基础上,2023年上海乐群社工服务社通过上海市儿童基金会平台,对接妙逸康小儿推拿基金,将以浦东新区花木街道作为精品示范的研发基地。妙逸康“用心手护”小儿推拿进花木项目以不同主题营的形式,结合线上+线下、理论+实操,即“宣传普及+讲座示范+研学实践”的多维立体服务模式去推动小儿推拿进社区、进学校、家庭,让更多的家庭受益。
目前“巧手助成长”学习打卡营正火热进行中,欢迎更多的家长可加入进来,通过线上打卡了解什么是儿科推拿,儿科推拿又能应用在哪些场景中! 

 

沪ICP备13045909号-1   |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3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