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乐群新闻> 机构新闻

  上海乐群社工服务社“2019公益之申”年度十佳公益机构!

由上海市民政局、上海市社会团体管理局、上海公益新媒体中心、SMG融媒体中心、SMG东方广播中心、SMG技术运营中心共同主办的2019“公益盛典921日东视剧场隆重举行。

会上发布了“2019年度上海公益数据,该数据在前两年的基础上,更加聚焦社会力量参与公益事业。

 

 

盛典上,同时揭晓了十佳公益机构十佳公益项目十佳公益故事十佳公益伙伴企业十佳校园公益十佳公益基地2019年度公益之申六大公益榜单。

上海乐群社工服务社很荣幸被评为2019年度公益之申年度十佳公益机构。

 

 

乐群作为唯一入选的社工机构,这份荣誉是对于乐群十七年来工作的肯定,我们将继续以促进社会进步,焕发生命光彩为使命,用最专业的服务,成为最先锋的社工。

 

 

 

我们将秉持这份肯定,用社工理念,倡导公益事业。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乐群社工,益路前行

 

沪ICP备13045909号-1   |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3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