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乐群新闻> 机构新闻

扬州市民政局参访上海乐群社工服务社

 

99日,扬州市民政局王副局长带领参访团来到上海乐群社工服务社进行为期3天的参访,乐群按扬州市民政局要求,以授课、参观访问、交流研讨等形式帮助参访团了解社会组织参与上海市公益招投标、公益创投项目的实施情况,学习在具体实施项目中的工作方法和经验。

第一天,参访团上午参观了浦东公益服务园内包括乐群在内的各入驻社会组织,随后乐群已PPT展示的形式向参访团说明乐群与上海市公益创投、公益招投标项目的情况以及具体实施。接着乐群以某一个具体项目为例,分享项目经验,总结项目成果并解答参访团的提问,得到了在座的好评与肯定。

接下来的两天,乐群带领扬州市民政局一行实地参访了金杨城中村综合服务项目、张江青桐日托服务中心和上钢社区残疾人服务中心,通过项目负责人的分享与解答,王副局长表示此次参访之行收获颇丰,通过对上海市公益招投标、公益创投项目的了解能有效地在扬州市开展公益创投项目,促进社会组织的发展成熟。

   

    最后,王副局长代表扬州市民政局感谢乐群的热情接待,本次参访圆满结束。 

沪ICP备13045909号-1   |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3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