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乐群新闻> 机构新闻

 跨文化交流

—华师大人类学与民族学研究所教授来访高庙城中村

 

观看墙绘

参观“城中村”居委会

201515日下午,华东师范大学人类学与民族学研究所王富文教授莅临上海乐群社工服务社金杨项目组工作室参观访问。王富文教授来自英国,地地道道的英国人,取了一个好听的中国名字。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终身荣誉教授。现任华东师范大学人类学语民族学研究所所长。

晚托班现场

赠送纪念杯

首先由乐群金杨项目组主管肖涛以PPT的形式简要介绍了项目组所开展的服务情况。接下来带领其参观“快乐学习坊”晚托班学生学习环境及学习情况,高庙城中村的小朋友见过的外国人并不多,跟外国人交谈的机会甚少,因此有了这样一个良好的平台,小朋友们非常好奇,也特别开心,能有不同国家、不同领域的人来传授知识,大家获益良多。最后实地参观考察高庙城中村的社区环境,王富文教授非常喜欢前不久前建成的文明公约墙。

 

社区部 金杨城中村项目组  张丽霞

201515

沪ICP备13045909号-1   |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3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