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乐群新闻> 机构新闻

 上海乐群社工服务社接待香港福利界同仁并作具体交流访谈

125月,上海乐群社工服务社接待了来自香港社工及福利人员工会等香港福利界的同仁一行20余人在浦东公益服务园进行交流和参访。本次交流以本土社会公益服务与服务发展为主题,分别由上海公益社会组织发展中心副主任丁立、浦东社工协会副秘书长和上海乐群社工服务社主任分别进行分享,从公益发展、浦东社工发展和社会组织服务实践三个层面进行了交流,并实地探访。

本次活动由中国浦东干部学院组织,是向香港福利界同仁介绍本土福利相关情况的系列活动中的一个部分,旨在促进两地福利界交流、信息互通与合作。交流过程中香港福利界同仁也对本土公益发展的支持政策情况、协会的定位与发展、乐群在发展医务社工及少数民族社会工作服务等服务项目方面的经验教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了解和探讨。

 

上海乐群社工服务社供稿

20141215

沪ICP备13045909号-1   |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3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