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乐群新闻> 机构新闻

 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代表莅临交流

 

20141113日下午,浙江省嘉兴市海盐县王县长一行十五人来到上海乐群社工服务社金杨项目组参观访问。在参观活动中,首先由金杨项目组主管肖涛介绍了乐群金杨项目组在高庙城中村开展的综合服务,并与大家对项目运营、服务开展等进行了专业的交流与讨论。海盐县工作组就当地服务项目中遇到的问题、困难等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肖涛主管结合当地情况,对这些问题做出了积极的回应,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体现了全新的工作视角。工作组对肖涛的经验分享表示了认可和肯定。随后肖涛主管带领王县长一行参观了高庙城中村,实地了解了城中村社区共融的服务情况以及自治管理模式;同时也参观了金杨项目组开展的“快乐学习坊”托管项目。

本次参观活动详细介绍了上海乐群社工服务社金杨项目组的服务运作状况,得到了王县长的积极肯定。另外,此次活动让参与人员了解到了上海社工发展的情况,而且促进了上海与嘉兴两地社工的联系,同时也对社工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思考。最后,大家在赠予纪念品与合影中结束了此次交流活动。

 

 

社区部 金杨城中村项目组  张甜甜

20141117

沪ICP备13045909号-1   |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3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