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乐群新闻> 机构新闻

由乐群社工服务社托管运营的

张江镇老年人日间服务中心

获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3A级资质

 

20131113日,浦东新区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评估委员会专家组莅临张江镇老年人日间服务中心开展规范化建设评估。经过审定,张江镇老年人日间服务中心获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3A级资质,成为同批参加规范化建设评级的社会组织中获得3A级资质的两家老年人日间服务中心之一。

由上海乐群社工服务社托管运营的浦东新区张江镇老年人日间服务中心自2010年成立后一直致力于为张江镇社区老年人提供优质的日间照料服务,依托上海乐群社工服务社的专业优势与资源优势三年来不断的提升服务质量、加强自身建设。2013年在浦东新区民政局推动的社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政策指导下,日间服务中心在张江镇政府领导的指导下,依靠上海乐群社工服务社的专业支持,于2013年初即展开了规范化建设工作,并通过反复核查、反复修正的方法使自身的规范化程度得以持续提高。

经专家组3个多小时的仔细检查,对日间服务中心的规范化程度表示了肯定,并给出了相关的指导意见,使日间服务中心可以更为了解自身需要改进的地方。

 

上海乐群社工服务社供稿

沪ICP备13045909号-1   |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3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