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乐群新闻> 机构新闻

上海乐群社工服务社 & 上海浦东联洋新社区服务社“快乐要简单”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2013927日,上海乐群社工服务社与上海浦东联洋新社区服务社在浦东联洋市民中心举行了“快乐要简单”项目合作签约仪式,标志着双方开始合作开展这一面向社区青少年的服务项目。

协议签订之后,大家畅谈了各自在社会工作领域的经历和感悟。期间,乐群社工服务社的吴芳主任谈了她在参与青少年社会工作中的一些见解,提出青少年需要“在体验中成长”(有丰富的生活体验,而非埋头课业),“在参与中成长”(青少年要走出家庭和学校,融入到社区中,感受更广阔的社会角色),“在快乐中成长”(拥有更广阔的视野和积极的心态)。这些对青少年工作的归纳和体会得到了参与签约仪式的其他领导和嘉宾的认同。对于乐群这十年来的坚持,大家也表示非常钦佩。

 

上海乐群社工服务社供稿

沪ICP备13045909号-1   |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3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