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乐群新闻> 机构新闻

上海乐群社工服务社“寻找未来的我”职业探索项目接受东亚银行资助

 

201359东亚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下称东亚中国)正式发布了《2012东亚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和NGO资助计划发布会。期间上海乐群社工服务社的“寻找未来的我”新市民职业发展训练营作为首届NGO资助计划进行了项目介绍和接受了获资证书。此次发布会乐群派出了机构副主任左桂娟和青少部项目主管张晟晔参加,左桂娟女士进行了发言。东亚银行出席的有:中国执行董事兼行长关达昌先生、常务副行长张伟恩先生、常务副行长林志民先生、上海宋庆龄基金会副主席艾柏英先生及副秘书长管建华女士。通过与上海市宋庆龄基金会多次接触,牵线搭桥之下与东亚银行有了此次的合作,这是乐群青少部服务来沪儿童及青少年资源拓展的实际展现。

    “寻找未来的我”新市民职业发展训练营项目旨在对20011-13岁来沪青少年开展“小人物、大事业”兴趣探索课程;“职业大讲坛”各职业人员工作介绍、工厂参观;“职业模拟大比拼”星期八小镇实践活动,从理论学习、职业互动、实践体验三个方面来增强来沪青少年对职业认知、兴趣爱好的提升。

沪ICP备13045909号-1   |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3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