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乐群新闻> 机构新闻

张江镇参加浦东新区第四届社会组织公益活动月

暨社区公益服务项目推介鹊桥会活动反响热烈

      511日,张江镇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组织青桐路老年人日间服务中心、张江阳光家园等民非组织参加了浦东新区第四届社会组织公益活动月暨社区公益服务项目推介鹊桥会展示活动

在布展活动中通过“转盘展示健康有奖问答”、吸引了众多参访者的广泛参与。在“老年人需求调研贴图展板”的互动环节,让来观看展位的老人们选择自己所需要的老年服务,通过广大老年人的选择也看到广大老年人的生活和精神需求,在今后的服务中能够更加针对性。

布展当中同时也吸引了各界领导、参会组织、以及大量观展人员的参与互动。其中张江镇副镇长徐瑛也兴致勃勃来到展位看望工作人员,参与互动环节。并且鼓励工作人员主动走出去宣传张江社会组织开展服务,让更多的社会组织和参观人员了解张江、认识张江开展的社会组织服务项目。同时也要积极走出去学习其他街镇的社会组织好的服务经验。

通过一天的参展,既展示了张江社会组织的工作成效,也学习了其他街镇的服务经验,对今后张江开展社会组织服务有强劲的推动作用。

沪ICP备13045909号-1   |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3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