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关于乐群> 项目集锦

“乐群·益成长”亲子苑服务 

服务介绍

乐群益成长结合社区内0-3岁幼儿及家庭需求为立足点,提供适合于0-3岁幼儿的科学早教课程体系,切实帮助幼儿在肢体发展,语言表达等方面全面发展。以“乐群 益成长”亲子俱乐部品牌服务为切入点,举办公益集市类拓展,以亲子家庭为单位开展常规化亲子文化活动,通过讲座、育儿沙龙、 亲子活动专家答疑、亲子游戏等系列活动。指导家长由传统养育向科学养育过渡,为幼儿创造更加良好的成长环境。同时,与社区力量动员、社区治理和社区自助互助联系起来, 成立家长俱乐部,发展志愿者家长服务团队,成立家长微信群,促进社区生活的和谐,使家长在共同活动经验中学会承担社区责任,自动自发参与社区建设,培养社区居民内在的集体意识,增强对社区的认同感,推动社区居民间的社会互动和互助。

2019年共有两个社区亲子苑,分别位于康桥镇社区生活服务中心和航头镇鹤沙航城社区生活服务中心。两个居委亲子苑:中海御景亲子苑及御沁园亲子苑。

服务成效

      “乐群·益成长2019年为社区0-3岁幼儿及家庭开设了综合认知、创意绘画、音乐启蒙等公益早教课程,受益人次超20000人次。提供了以绘本阅读、生日会、家长沙龙等亲子活动,受益人次近2000人次。另外,成立了家长交流群,并举办类似亲子嘉年华等社区融合活动,受益人次达1600人次。

 

沪ICP备13045909号-1   |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303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