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网站首页> 关于乐群> 项目集锦

张江青桐老年人日间服务中心

 

    张江青桐老年人日间服务中心是张江镇为社区内生活能自理、日常生活需要一定照料的半失能老年人提供膳食供应、个人照顾、保健康复、休闲娱乐等日间托养服务的设施。是一种适合老年人的“白天入托接受照顾和参与活动,晚上回家享受家庭生活”的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新模式。青桐日间服务中心配备社工、康复师、护理员等工作人员,逐步完善调整服务,从而满足老人多样性的服务需求。

中心在去年的服务总结下,调整服务重点,以中心为依托辐射社区老年人,制定了服务点服务菜单以及社区睦邻服务菜单,根据调查问卷分析长者需求,结合老人年身心特点设计个性化服务以及特定化服务。最大程度上招募社区60周岁以上需要服务的老年人,重点是高龄、空巢、独居且生活有自理能力的老年人。为老人提供了生活照料、医疗保健、文体娱乐、精神慰藉等多项服务。

沪ICP备13045909号-1   |    沪公网安备 31011502003031号